最新資訊

新版 iRent 和運 租車 快速排除問題指南

 很久沒租車了,最近要出遊剛好要租車於是發生iRent APP 改版更新

遇到很多災情慘況!!


沒錯我也碰上了 災難!!!

因為我是舊客戶 當我iRent APP 更新之後 出現自拍照"未驗證過",其他都是驗證OK

於是上傳自拍照過了一個禮拜還沒驗證過,於是聯絡LINE客服、和雲專屬客服都沒成功

隔天意外地過了。

於是租車成功後隔天居然跳出身分證、汽機車駕照 "未驗證過" ,自拍"照驗證過" 整個傻眼

直接打電話到客服 (有夠難打的)居然這樣回應:

我:請問我租車成功但之後跳出 身分證、汽機車駕照 "未驗證過" 會影響租車嗎

客服:您當天租車的話,必須打電話到客服協助幫你取車才行(你們客服有夠難打進去)

我:那還車呢?!

客服:還車也是一樣必須打電話到客服協助幫你還車

我:.....難道我要打進去花一~二個小時在那邊跟你耗

於是我自行想辦法解決的方式

一、如何快速驗證方式

不論你是新客戶還是舊客戶 有跳出需要驗證請一律重新上傳一次新的

上傳完畢後打給客服(0800-024-550)請他馬上幫你驗證過 打進去大約10分鐘幫你搞定好。

P.S. 晚上比較好打


二、如果有遇到費用問題(加油、停車)

發票 請打和雲統編 50885758  不是 打和運的統編,然後提交給就近門市協助處理

路邊租還(如遇到停費用停車場,可以請款)

同站租還(都是免付費通常直接開出來即可)


三、新版APP 取車方式












四、新版APP 還車方式
















                                                
如果有遺留物品可以按暫時開門



使用序號可獲得 贈送 免費租車一小時:
iRent『免費租車時數』給您,序號 ir416809



[開箱文]和運iRent 自助租車經驗 24小時自助租車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



關鍵字:租車、評價、方便、隨時租車、悠遊卡、自助租車、和運租車、優惠碼、心得、審核要多久、里程費、序號、加油費用、加油錢、靠北、更新、改版、APP、新版 iRen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