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

某天接到客服來電 表明有車損問題需要請我親自跑一趟,

第一時間反應哪來的車損也沒發生事故、努力回想但想不到

而且離最近租車已經有快兩個禮拜時間搞不好有甚麼誤會

再來想說即使有問題有加購安心服務 應該沒甚麼問題才對。



到門市客服表示有車損必須賠償  (心想還好我有加購)

服務人員給我兩個方案:
1.認賠
2.出事地點補事故登記聯

於是客服秀出寶劍~~~狠狠的桶我一刀

有沒有看到上面寫的字

(需報警取得事故登記聯)才有用 !!!


就是說如果你沒發現車損,沒報警處理取得事故聯

iRent 和運就可以找你索賠

包含不是你弄的或不知情的情況下

(新版的租車APP, 拍照也不留底在手機上很容易出事,以前會留拍攝照片在手機裡還有依據)


於是比對車損問題 評估維修一萬多塊 我也沒多說甚麼,租久了總是會遇到討債的


因為我租車很多次,平常看到很多車損都沒事也是隨便拍拍就租車 

於是比對的照片很模糊很難看的出來,姑且不要便宜行事 拍的徹底點

(而且要自己另外拍照,新版的APP是不會保留相片在你手機內到時候妳要比對死無對證)

租車車損


維修估價單




一定有人問 iRent 和運租車 租車每次看到車損 到底有沒有找人索賠

小於3公分基本上不會特別理賠
超過經過評估就會找你討債囉!!!


附上一張滿滿的索賠單據







關鍵字:

租車、評價、方便、隨時租車、悠遊卡、自助租車、和運租車、優惠碼、心得、審核要多久、里程費、序號、加油費用、加油錢、靠北、更新、改版、APP、新版 iRent、車損、安心服務、加購

賠償、刮傷、理賠心得、安心險、保險

留言

  1. 我也是有加購安心顯,還車後才發現有不明車損~QQ
    早點看到這篇文章就會先報警處裡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