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最近新買一台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原本使用小蟻攝影機第一代沒問題,於是記憶卡格式化拔下來給新的小米 智能攝影機 沒多久就出現記憶卡異常不錄了。

嘗試重開機短暫的正常又出現記憶卡異常
使用手機&電腦&小米攝影機本身 重新格式化都沒用
最後更新韌體 還是一樣



解決方式:
我換了好幾張記憶卡最後換了一個我很貴的記憶卡讀寫速度都很好 居然都沒問題,於是

我重新購買 SAMSUNG 三星 EVO Plus microSDXC UHS-1(U3) Class10 64GB記憶卡

讀取讀取速度最高達100MB/s,寫入速度最高達60MB/s 測試幾天都沒問題

我判斷應該是小米介面跟小蟻的回放介面有關係,小米介面需要大量的快速讀寫導致很慢的讀寫記憶卡一開始能用到後面吃不下去導致異常。



留言

  1. 剛買一台請問小米攝影機會不會佔用手機的容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占用手機記憶體唷~
      小米攝影機要插上記憶卡,拍攝記錄才會存在裡面並不會存在手機上

      刪除
  2. 如果改用NAS是不是就沒有記憶卡異常的問題? NAS不便宜如果能處理就可以買了,記憶卡異常的問題很經常性的發生,我用U3但還是會發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錄製方式->存記憶卡->複製到NAS,所以記憶卡有問題還是不會轉到NAS

      記憶卡部分提供型號給大家參考雖然都是U3但速度差異都差很多。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