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Pokémon GO 最新封鎖機制

Pokemon GO 限制了用戶每天捕捉小精靈 / 神奇寶貝、旋轉 PokeStop 的次數
  • 如果玩家每天捕捉超過 1000 隻小精靈,則會被禁止繼續捕捉小精靈 24 小時,即使你能遇見小精靈,但一丟精靈球就會馬上跑!
  • 如果玩家每天旋轉超過 2000 個 PokeStop,則會被禁止拿道具 24 小時,即使你看到 PokeStop,但無論旋轉多少次同樣會沒有道具掉落!


資料來源 Reddit 社區、Ownedcore 社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