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開箱文]Limefuel Epic for GoPro Hero4 電池


等了快二個月終於收到了   超感動的!!

為啥要買~~因為一直開開關關GoPro WIFI,超麻煩的主要為了省電

現在安裝這個根本不怕電力續航問題也不用打開防水殼換電池省下不少麻煩,輕輕鬆鬆拿著不用關閉電源東拍西拍,重點也可以淺下水使用。

裡面有兩個防水殼、充電線、Limefuel Epic  GoPro Hero4 電池



電池容量 4000mAh,號稱可以拍攝影片長達 8-12 小時(實際使用可以用1~2天)




我拿到接縫處還是不是很密合



但防水殼還是蓋的起來


馬上充電使用,充電時間很快大約2~3個小時就可以充飽

防止短路,防放電保護,防過電流保護和防爆保護


優點:
1.電力續航力相當好,我使用一天半拍攝還是只耗用一格電力(全開WIFI)(實際使用可以用1~2天)
2.充電速度很快約2~3個充飽就可以用很久
3.有防水殼可以潛水使用



缺點:
1.重量還是有點重,手持還是會有點累
2.沒有獨立電量顯示
3.接縫處沒辦法很密合GoPro


提供顏婕 安裝過成影片


留言

  1. 請問主機上頭會顯示電量嗎?我也買了,但是用在GoPro3+上頭,主機螢幕的數字沒有變成更多格數(原廠的備用電池裝上後會變成8格),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它本身不是原廠設計,所以沒有跟GoPro完整的結合,只是讓妳外掛增加電量不會特別顯示電量

      刪除
    2. 謝謝!經測試確定可以延長超多電力!不過GoPro內還是得裝一顆電池對不對?無法單使用Limefuel的電池

      刪除
    3. 沒錯沒辦法單獨安裝Limefuel的電池,我也想減少重量!!

      刪除
  2. 想請問外接電池充電怎麼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充電線有附變壓插座之類的嗎?
      感謝回答

      刪除
    2. 會附上USB充電線,沒有變壓器插頭之類 我都是直接接電腦USB充電

      刪除
  3. 請問版大 這電池哪買 價格大約多少 我剛玩gopro是新手 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著GoPro社團團購買一顆 NT$1940,但很可惜他已經停產了很可惜 我都想再買一顆

      最後我有找到其他替代的參考如下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7389022655&toSite=main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感謝版大 推薦與指導 真的可惜 我發現太晚了 (^00^)⋯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