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我就是要貼圖 LINE 最新改版

不解釋了!!!  懂得人自己使用              我就是要貼圖 5.8



2013/10/03 0.0b
能正常使用0.0a者可不必更新
修正Android 4.3後已ROOT無法使用的問題
此版本後也能使用爆大的LINE
修正其他小問題

2.13/10/11
0.0c版 "列表顯示貼圖名稱" 沒有強制更新

2013/10/29
0.0d檔案變小了!!  " 沒有強制更新

2013/11/1
0.0e增加了自動跳出通知新貼圖功能   (免root可以安裝下載)
(更新版本請記得先砍掉舊版「我就是要貼圖」與裝置根目錄的「ProfileAuthKey.txt」檔)

2014/10/22
5.8版 修正無法連線問題



傻瓜板下載

APK直接下載  0.0a

APK直接下載  0.0b

APK直接下載 0.0C

直接下載 0.0d   (修正網址錯誤)

直接下載 0.0e

直接下載 0.0g (一個神出鬼沒的奇怪APP,有時你找的到它,有時它又突然消失)

直接下載 0.0h (可以直接預覽圖)

直接下載 5.8版 (APK下載)



很多人都不知道該輸入什麼解密金鑰,會跳出解密金鑰 表示網址有誤或者複製錯囉!!

其實mega空間的檔案解密金鑰,已經包含在連結中了。舉例來說一個像這樣的網址:
https://mega.co.nz/#!9hJTCTKK!Edxq1iDDlzr-Li2XbhX-mRKiAFQUWB7S4r_VDAd9ZfU
紅色粗體字的部分就是解密金鑰,而前面藍色字的部分則是檔案代碼。
換句話說,你如果用 https://mega.co.nz/#!9hJTCTKK 這個網址連到下載頁面,就會出現需要輸入解密金鑰的提示,此時你再把紅色字填入就可以下載了。

關鍵字:我就是要貼圖、貼圖、我就是要、0.0、0.0a、0.0b、0.0e、0.0d 貼圖 apk


相關文章:

許願貓(查看新貼圖用) http://wish.cat2.me/
我就是要貼圖安裝說明:http://goo.gl/qtT4J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