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Windows 8 困擾人的全螢幕模式(看照片、pdf)

Windows 8 預設程式很差,看個圖片或 pdf 都被切成全螢幕變更預設值的方式如下方

1. 同時按『Win鍵+X鍵』→點選『控制台』。





2. 點選『程式集』。



3. 點選『設定您的預設程式』。



4. 點選『Windows 相片檢視器』後,按「將此程式設定成預設值」。



5. 之後畫面上即可以看到此程式關聯了幾個副檔名。



6. 若您只想要某些副檔名由『Windows 相片檢視器』開啟,那麼請您點選『Windows 相片檢視器』後,按「選擇此程式的預設值」。



7. 接著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勾選要用『Windows 相片檢視器』來開啟的副檔名,之後再按『儲存』。


圖、文章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