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二代健保 列印訊息【文字物件內的作業〝B T〞非法】


二代健保 列印訊息【文字物件內的作業〝B T〞非法】




在列印作業下拉選單有1 ~ 5項,點選列印任一項時,出現訊息【文字物件內的作業〝B T〞非法】,若按下【確定】,只會出現表格框線與電腦條碼,表格內所輸入之資料全部空白。原因:




1.     未安裝 Adobe Reader。
2.     即使電腦內已安裝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但未安裝Adobe Reader,就是無法正常顯示。
3.     雖已安裝 Adobe Reader,但版本太舊,也是無法正常顯示。

解決辦法:
1.     更新 Adobe Reader 軟體。
開啟 Adobe Reader → 點選最上列功能表之 說明→檢查更新。
2.     移除舊軟體,下載10.1新版本:目前測試OK

       Adobe Reader10.1 下載位置:
        https://www.box.net/shared/hyd4c6yo639jiy7aly3n


P.S.不要下載最新版本 11.1 無法正常顯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