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掛包的由來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叫掛包 ~~


1.不是因為我愛吃掛包
2.也不是因為長得像掛包



是因為國中某人看到我就忽然想吃掛包就叫我掛包,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久而久之就習慣別人叫我掛包
 
 
 
關鍵字搜尋:
為什麼叫掛包、掛包、割包、掛包是什麼、google掛包、刈包、IT掛包、IT包、MIS掛包、資訊掛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