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windows10下itunes不能連接iPhone的解決方法

iphone連接電腦正常會自動開啟itunes 但怎麼重新插拔USB都是不會自動開啟itunes也抓不到iphone手機


(就是itunes里面显示不出iphone,無法同步如下圖)




另外測試安裝第三方軟體iTools 也是依然抓取不到

第一種情況、需要在 iPhone 上允許設備連接自從 iOS7 系統開始,一直到當前最新的 iOS9 系統,當用 iPhone 與 Windows 系統第一次連接時,都需要在 iPhone 上授權才可以。如下圖所示,當 iPhone 與 Windows 系統連接以後,會彈出這樣的提示窗口。


如果都沒有請按照往下解決方式

解決方法一:


到控制台內點選「移除安裝程式」,將以下六個都移除
1.apple software update
2.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3.apple 应用程序支持(64位)
4.Bonjour
5.apple 应用程序支持(32位)
6.iTunes

然後重新開機再重新下載新版iTunes安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解決]米家攝影機記憶卡異常 問題 (小米 智能攝影機 夜視版 1080P 監視器)

[解決] Synology 群輝 (NAS) 1515+ 開機死機 開不了機 現省10萬 Intel C2000 Series Failures

iRent 和運租車 車損賠償 加購安心服務 (未必安心)